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4日

震盪右肩(續)

2007/02/09

今天延續昨日的話題「震盪右肩」,何謂「震盪右肩」?就是此右肩型態是以震盪三小波的方式構成的。還記得「震盪三小波」嗎?如果忘了也沒關係,我就用墨攻續集中的內容來做複習:

A波反彈:隔靴守住頸線往上拉
B波下殺:右肩將軍代表空方下殺
C波反彈:隔靴力爭上游再拉
D波下殺:右肩將軍再殺
E波反彈:隔靴穿上彈簧鞋,使勁全力向上拉,此時多方歡聲雷動。可惜梁王誤信讒言陷害隔靴,隔靴只好黯然離開梁城。
F波下殺:既然隔靴離開,在無能的梁王領導之下,梁城的未來不用多說。

我在2/5就說:以震盪右肩看待就行了,而2/6開始畫墨攻,2/8墨攻續集規劃震盪右肩是以ABCDEF「震盪三小波」的型態出現,事後驗證只有ABCD「震盪二小波」的型態。雖然沒有完全命中,卻也相當接近。這代表行情雖然是不可預測,但對於胸中有墨之人也不是完全陌生的。整個二月份就壟罩在「震盪右肩」之中,在這之間有很多沒有「震盪右肩」觀念的人,做多被殺,做空被嘎,多空雙巴,慘不忍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