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23日

回馬槍

2007/12/21

一、k線:上升量增,收小紅。
多方掛含玉線,第二段上漲之回馬槍。
空方掛左黑神旁的第一星,等待右黑神來結束反彈。

二、型態:震盪三小波。

三、均線:季線下彎。

昨天空方好不容易才破解多方的兩段式上漲,居然不趁勝追擊來個捕量收爛線直接破底。反而採取守勢,有恃無恐的掛出左黑神旁的第一星,給了多方喘息的機會。多方昨天的量縮長黑此時卻有誘敵深入的味道,今天的含玉反攻線就像回馬槍一樣,空方中槍落馬,這是多方的大好機會。

目前多方第一步必須趕快站上10日線,讓10日線上揚,取得短中線的優勢,刺激買氣。第二步就是奪回年線,如此一來,台股第四季的最後一刀就宣告結束了。

這裡我要再強調一次,雖然中長線都還是空方佔優勢,但台股第四季應該抱著年線之下找買點的健康心態,不用去追空。如果現在只是剛跌破季線,當然義不容辭的給他空下去,然而目前的指數是在年線之下,且也破了8/17的低點,是否要再做追空的動作,值得我們深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