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21日

Cola股市日記導讀(二)

2007/12/21

如果你是剛接觸技術分析,看到Cola的文章可能會很吃力,或是很興奮,想要在短時間之內全部學會,馬上投入戰場使用。但是一天看太多文章會把自己搞到精疲力盡,效果其實是有限的。

這套技術分析說簡單也不簡單,說難又不太難,介於中上程度,有心想學的人一定可以成功。如果很難學,怎麼學都學不會的東西,分享也是白費力氣。如果囫圇吞棗,想要速戰速決的人,也太小看這套方法了。

技術分析教材可以很快的學會,但若沒有足夠的經驗可以運用,充其量只是死讀書、讀死書而已。千萬別以為看看教戰守則就能上戰場殺敵,到時候死的肯定是自己。學習Cola的技術分析不用急,要用欣賞的角度來閱讀,輕鬆的心情來品嘗,保證您在無形之中就能學會這套絕學。

正確的方式應該配合每天的日記,日記中提到的技術分析術語,你就參考相關文章,就可以看懂今天的日記,這樣就夠了。我再說一次:看懂當天的日記就夠了。不用強迫自己看一大堆文章,等有空的時候再慢慢看其他文章。長期下來,只要能看懂當天的文章就表示你已經學會技術分析了,就是這麼簡單。

為什麼說不用急著學會,因為即使學會你也不會活用,這是沒辦法的事。要知道Cola可是花了近十萬元的學費與五年的實戰經驗才有今天的基礎。各位只要跟著Cola的日記,邊看邊學,邊學邊做,在Cola的技術分析之下你還不至於走上歧途。上Cola的部落格,不但能省下大筆學費,還能擺脫散戶被套的宿命,是內行人的最佳選擇。

2 則留言:

Ace021 提到...

Cola 您好:
豆芽在Google 查詢"波段理論"時,無意見找到您的 Blog ,看完了 K2 操盤法,真的是如獲至寶,所以希望能依您的 K2 操盤法順勢操作與學習,很好的 Blog ,十分感謝!!

cola 提到...

歡迎您隨時上來討論,分享您的操作經驗,讓更多人能有成長的機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