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29日

等待止跌訊號

2007/11/08

一、k線:下跌量增,收跳空長黑。
空方掛右黑神。

二、型態:右派空頭。

三、均線:季線走平。

今天的K線無論是站在短線、中線、長線的角度來看,都是「空方勝出」。原本多方規劃的季線與腰部支撐區根本不堪一擊,今天就跳空跌破了。在k線的價格方面,多方是徹底輸了。但是在量的方面,多方卻還存有跌勢末端有量的希望,期待今天就是「三線合一右黑神」一天跌掉三天該跌的,所以明天有機會止跌反彈,重新站回季線。

以型態來講,目前算是剛剛進入主跌段,右派空頭的標題屹立不搖。

以長期均線來講,一旦季線被跌破,則空方的目標就會向下移到年線,所以接下來多方就要面臨年線的防衛戰了。

總之,目前確實是右派空頭市場,站在客觀的角度,我們應該要尊重空方,直到止跌訊號出現為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