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6日

誤用雙鴉躍空

2007/03/21

k線:
上升量縮,收小黑。多方續掛黑色騙線,左派第一波進行中;空方掛雙鴉躍空,上升量縮不正常。

我們說過「雙鴉躍空」是高檔雙黑k,表面上看起來空方掛的似乎有道理。其實今天的黑k原則上還是上升的,它不是不好的黑k,掛雙鴉躍空太過勉強。這麼說來,Cola是看成「黑色騙線」囉!真是丟臉,Cola還空單留倉賭運氣呢。這就說明了:講一套,做一套,想要表裡合一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。Cola留空單就有夠笨了,還出書自曝其短,難道是智能不足嗎?

在我開網站這段時間,看過太多人說謊,有些人不知道我可以看到IP,還在自導自演,自欺欺人。令我納悶的是,明明是很笨的方法,卻還是有人跟單,真的是如法國的諺語所說的,大致上是說:「再笨的人,都會有比他更笨的人為他喝采」。生活上這種例子很多:如政客常常講一些蠢話,居然還是有人深信不疑,這就證明蠢蛋還是不少。我之所以從實招來,是因為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如果沒有辦法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操作,那終將會一事無成。錯誤並不可恥,若不承認錯誤,非但可恥,也很蠢。

雖然Cola愛賭,但並不蠢。留了空單,也買了7800 call的保險以防萬一。我知道當下會有人認為我的保費一定是白繳了,根本就不可能履約。但我還是要告訴讀者一個觀念:「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,股市當中沒有不可能。」,Cola看似荒唐的作法,其實隱含著深奧的意義。

各位要知道,這一天是結算日的最後一天,也就是說明天早上前15分鐘定生死,我竟然還買幾乎不可能履約的垃圾,真是匪夷所思。事後卻證明垃圾也能變黃金,隔天開高大漲,我的龜苓膏幫了大忙,讓我的空單損失減少,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被證明是對的,這是很重要的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可以將這次的9月期..結算..
當作保險的好教材..
因為大家都看好會反彈..
結果一路殺..
連結算當天..又大殺..
作多的人...如果有買59p的人..
想必會減少損失..

cola 提到...

現在的金融商品多元化,可以善加利用。選擇權不見得要用來獲利,把它拿來當成期指的意外險也非常好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