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26日

方法好壞,要用了才知道

2007/10/08

一、k線:
上升量縮,多方掛黑色騙線,空方掛當頭棒喝。

二、型態:
左派第一波。

三、均線:
季線上揚。

上升量縮,空方掛的變盤訊號,在早盤開高之下破功了,還好今天的量能並沒有跟上,所以空方又有了看空的理由。空方掛當頭棒喝,左派第一波可能會在小M頭之下結束。然而多方在形態與季線上揚的優勢下,只要不帶量跌破10日線,應該就沒有太大問題。在此之前,簡單看成黑色騙線即可,不用想太多。

我們來談一談是否真的有所謂的穩賺的方法呢?很多看似好用、妙用的方法,其實是漏洞百出,經不起考驗的。要驗證一個方法是否可用,除了長時間實際操作,別無他法。模擬下單也是變通的一種,但必須完全按照法則操作,不可模糊。雖然模擬單缺少心理面的考驗,但總比光用看的要強的多。建議各位也能試著發表自己的操作日記,日記的內容風格全看你自己,時間久了,自然會有屬於自己的風格日記。寫日記需要用腦思考,可以幫助你整理思緒與面對問題,公開出來就表示你已經準備好處理你的問題,最後放下問題。

想要成為贏家只能靠自己,不能靠老師,也不能靠Cola。Cola只是在此蓋間小小民宿,與各位聊聊天,交交朋友,除此之外,還提供您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。肚子餓了有東西吃,水果小菜一應俱全,暨營養又幫助消化。民宿主人想呈現的風格是誠懇、真實、平凡、認真、一步一腳印的人生哲學;而不是虛偽、欺騙、神話、輕浮、一步登天、自欺欺人的愚人政策。

你會發現Cola花很多時間在自我坦白與檢討,沒有金融網站的版主願意這樣做的,因為讓網友完全看透就沒有神秘感,無法裝神弄鬼了。這樣其實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,我大可隱瞞缺點,歌頌優點,這樣對網站生意說不定會有幫助。Cola不斷的自我反省,除了為提升自我的操盤能力之外,主要是想能讓網友明白,您不比任何人差,絕對無需崇拜或是羨慕別人的績效與方法。操作之路非常漫長,漫長到能使風雲人物績效變色,也能使醜小鴨變天鵝。Cola跟你打包票,在這條路上沒有天才、沒有捷徑、沒有老師,只有平凡與踏實。只要你肯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學習與檢討,成為贏家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