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26日

量價背離,短線偏空

2007/10/09

一、k線:
下跌量增,收中長黑。多方掛左黑神,空方掛右黑神。

二、型態:
左派第一波。

三、均線:
季線上揚。

今天終於收了下跌量增的中長黑,這是空方近期的一次勝利,短線確認是空方勝出。可惜的是空方不夠狠,連十日線都沒跌破,這樣的氣勢並不足以改變中線的方向,也就是說形態還是歸於左派,代表是中線仍是多方掌控。當然在季線上揚之下,長多格局還是不變。於是我們簡單的下個結論:短線偏空,中長線還是偏多的。

既然是短線偏空,那會拉回到哪裡呢?其實在左派的多方優勢之下,空方除了祭出大長黑之外,其餘的破壞力都有限。今天只能算是中黑,且量也增的不多,所以量價背離的訊號並不明顯,說要跌到哪裡去,恐怕也是有限。只是說短線偏空,當然就等下跌量縮之後再找買點,除非接下來的k線也具破壞力,否則還是以拉回找買點比較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