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22日

平下k2盤

2007/12/21

早盤的平上k1該不該買?這點並沒有標準。原則上我是偏向於k2買點,除非型態在左派第一波的上升行情,此時多方氣盛,往往只砍一刀就拉了,對於目前的震盪反彈還是採取保守的k2買法就好。

平下k2肯定很多人都不敢買,因為昨日天大跌的陰影還在,不空就不錯了,怎麼可能買呢?但此時是震盪反彈型態,並非跌跌不休的第六波下殺,所以照k2操盤法的原則,還是要買,然後跌破k2停損,就是這麼簡單。

今天有買的人,老天送她一個大禮物,b1急拉。這是一個相當漂亮的b1急拉賣點,將砍兩刀所跌的一次要回來。站在當沖的角度就應該賣出,否則就是太貪心了。當沖者賺的就是短線的錢,不要因為拉的很漂亮就開始幻想留倉的利潤,這是不對的。當沖就是「今日事,今日畢」不要想太多,波段利潤與我們無關,不要角色混淆了。

今天的k2法到此為止,前後大約十分鐘獲利走人,非常完美的操作。之所以完美有兩點,一點是利潤不錯,另一點就是留倉的時間夠短。如何在最短的時間獲取最高的利潤,是當沖者永遠的目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