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27日

三點高盤

2007/12/27

今天又是一個非k2操作法的好時機,因為開高走高,三點高盤。這種盤必須要有膽識的人才敢買,所謂的膽識,就是你有判斷的指標說明今天會很強勢,才會大膽進場,否則應該還是不敢買的。

三點高盤與兩點高盤一樣,拉回不破就是買點,沒買就沒機會了。那追高也要有所依據吧?否則盲目追高也不是辦法。那我們來看看是否有跡可循,作為參考依據:
12/19的三點高盤,是拜12/18的止跌線之賜,開高走高確認止跌,可以買。
12/24的兩點高盤,是拜12/21的含玉線之賜,開高走高確認反攻,可以買。
12/27的三點高盤,是拜12/26的四落潮之賜,開小高急拉兩波確認補量反彈,可以買。

以上高盤都是發生在有短線轉折的k線之後,當這些訊號被證明之後,就可以當成一種判斷盤勢的指標。然而盡信書不如無書,這些指標之所以準乃是因為這些都是成功的高盤,對於失敗的就不會被當作高盤了。所以在追求利潤的同時,也必須衡量風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