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4日

震盪右肩

2007/02/08

今天的墨攻續集主要內容是在做「震盪右肩」教學。震盪右肩是很重要的型態之ㄧ,也是型態學的精華所在,真正了解並能運用的人不多,學習技術分析者十個人當中真正參透的不到一人,這樣讀者就能明白要躲過「震盪右肩」不是那麼容易了。有人可能會認為Cola在誇大其辭,右肩型態有什麼難的,頭部型態不是就「左肩、主峰、右肩」有那麼難嗎?如果那麼容易看的出來,那還會有人輸錢呢?反正只要在右肩尚未出現之前多單續抱就對了,拉回買進就對了,看到右肩就獲利了結,等跌夠了再進場買,那輸家都是白痴嗎?

各位看官,並不是輸家白痴,而是主力在高檔出貨都會千方百計的掩飾,且經過左肩,主峰等的激情演出,到了右肩大家都已麻痺了,認為每次的下殺都是最好的買點,對於歷史的教訓早就拋諸九霄雲外。但還是有些記性強的老手不是那麼好騙。只好在右肩上動手腳,讓提早看空者慘遭顛波之苦,直到連最精明的老手也麻痺了,這才真正的結束「震盪右肩」,開始空方的下跌之路。

1 則留言:

James Yang 提到...

現在看到震盪右肩,與最近從7/30~8/13這段期間的台股盤勢非常相似。如果早一點知道這網站就好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