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5日

破壞三兄弟(以合晶為例)

2007/12/04

這是網友在Cola網站詢問合晶該如何操作,成本價在203.5,我的回答如下:

圖中我有說明了幾項重點,這對於你未來賣股票有很重要的參考價值,若是你早一點來到這個網站,你就不會在那個價位買進,且還不知道停損,因為早就出現過破壞三兄弟了,這是個典型的教材。

但講這個為時已晚,目前你該思考的是你想賠多少錢?或是想賺錢?這是不同的操作模式。以這三天合晶的表現可說是比大盤強很多,你有理由期待他回測季線(約190附近),但這中間壓力是少不了的,就要看多方是否有持續的上升量增,你可以持續觀察。

因為這裡離你的成本價很遠,我實在不便建議該持有還是賣出,僅提供目前走勢給你參考。

祝操作順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