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6日

龜苓膏操作法

2007/03/20

今天我們來聊一聊「龜苓膏」,「龜苓膏操作法」我不敢說是自創,因為天下之大,有一樣想法並付諸行動者應該很多,如果我的方法跟你雷同則純屬巧合。我的理念是這樣:如果贏一次可以讓我輸十次,為什麼我不敢賭。很簡單的理念,造就我的龜苓膏操作法。我並沒有一定的進場點,也沒有特定的支撐壓力可以看,我的前提是:「一定要便宜,若有獲利機會最少有十倍。」,這樣才考慮進場。

那為什麼會叫做「龜苓膏」,因為我打算採取「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」的手法,也就是說乾脆就讓它結算。對於多數人而言,與其說這是很大膽的作法,還不如說是很愚蠢的作法,因為歸零的機會很大,所以才叫做「龜苓膏」。那我反過來要問各位,你有辦法拿到十倍以上的利潤嗎?這中間都不會出場嗎?其實這是一個「看的到,吃不到」的數字遊戲。惟一能吃的到的就是「置之死地而後生」的作法,這筆錢老子不要了,就是要跟你玩到底,這是我的理想玩法,目前正在培養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