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3日

偵探物語

2007/08/15

最近我迷上看「偵探物語」,主要是想為出書所帶來的內心波動尋找出口。

「偵探物語」在公視播出過,這是一部好戲。劇情不落俗套,結局往往讓人覺得意外。但這不是我推薦的主因。一般偵探類的劇情,儘管內容再怎麼精彩,即便過程不至於沉悶,但看完之後,往往感到心情沉重,反正哪裡怪,我也說不上來。而阿卡偵探社的幽默化解了這些問題,讓人看完之後,會有個愉快的結束。

好的作品不一定賣座。我太太到百事達租偵探物語,因為找不到而詢問櫃檯,櫃檯問:是韓劇嗎?星期一我去還片(NaNa 2),櫃檯問我是不是還有卡通片沒還(其實是偵探物語)。連百事達的員工都沒聽過這部片子。它能賣座嗎?

Cola這次會想出書的主因,是因為Mandy的插畫,為原本可能枯燥乏味的股市書籍,帶來笑點。讓讀者能在很輕鬆的狀況之下,學習到技術分析與Cola的操盤經驗。若沒有Mandy的插畫,我不會想出書,因為好的股市書籍實在很多,不差我這一本。

因為「偵探物語」很合我的口味,所以推薦給大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