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5日

雙線法

2007/03/13

今天的圖是要跟各位介紹長線買賣方法之ㄧ的「雙線法」。我不敢說它很好用,但說它很實用絕不過分,更迷人的是它很好學。我來看圖說故事:

圖中有三條長均線,3/12帶量跌破季線,若照雙線法的規劃,空方要以跌破半年線為第一目標。3/5的大長黑終於跌破半年線了,這下空方的第一目標達成了,下一個目標就是最下方的年線。然而3/6的中長紅止跌訊號中斷了空方的跌勢,並且站上半年線,這下換成多方以「回測原理」來反彈季線了。

運用「雙線法」與「回測原理」就能輕鬆的規劃出台股的中長線走勢,是不是很簡單呢?有些人肯定會說:馬後炮!看圖說故事誰不會。是的,看圖說故事沒什麼了不起,但要說的精采可就不容易了。更何況看到圖還說不出故事的,大有人在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