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2月5日

自己的方法最好

2007/03/12

上一篇結尾我有提到:「這世上誰最強?是你自己;什麼方法最好?是你自己的方法最好」。這當然不是真的,因為「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」,平凡無奇的我,怎麼可能是最厲害的呢?其實一定會有最好的方法,或許這樣講不是很恰當,應該改成一定會有獲利最高的方法,但我們是否能用她,別人可以用,我們能用嗎?這點必須自己去思考的。不同的方法牽涉到不同的個性、不同的資金配置、不同的看盤環境等,你都能接受嗎?上述的每個環節都是個大問題,都不好克服,不是做不到,而是有沒有必要如此痛苦的改掉一切呢?

其實優秀的操作方法有上百種,但更重要的是心法。所以我們無須外求,只要不斷的內省,修正一下自己的心態,改變一下操作模式,不要明明嘴中含著東西,筷子夾著肉,眼睛卻老是盯著別人的碗。若是如此貪心,即便真有葵花寶典,也無法成為東方不敗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