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月16日

靜待止跌

道瓊指數2008/01/15

長黑吞噬了含玉線,空方勝出,我們先掛左黑神,靜待多空表態。道瓊在這個地方戰況激烈,多空互不相讓,顯然這里還不是底部,操作要保守一點。這次的止跌訊號要嚴格一點,設為兩根長紅才算止跌。

如果Cola勢操作道瓊指數的話,昨天出現含玉線,我應該會多單留倉,今天就挫賽了。你會問Cola這麼樂觀應該多單還是續抱吧?很抱歉!昨天才剛談過不能「死不認錯」、「一錯再錯」、「錯上加錯」,所以Cola是會停損的。Cola對於停損這件事,基本上還是做得到,即使會很痛也要忍耐,因為「留的青山在,不怕沒才燒」。

接下來的道瓊要怎麼看呢?空方只要綠牌續掛即可,因為已經破底了。而多方就掛左黑神,期待置換右紅神來突圍。這裡的道瓊不好操作,建議採取當沖或是等待突破這幾天的範圍再動作,最好跟Cola一樣用選擇權來做,這樣就不用擔心的睡不著了。

今天算是單大綠盤,台股還能開低走高或走平嗎?Cola一向不預設立場,如果你敢,就照著單大綠盤的作法操作。不敢的話,就等待k2在做,或是乾脆不做也行,一切隨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