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月15日

含玉反攻線

2008/01/14

道瓊於上週五做出低檔並列雙黑,今天果然開高走高收含玉線,多方準備開始回測年線(13200附近)。空方可以將1/11的長黑視為左黑神,今天算是左黑神旁的第一星,等待另一個右黑神來終結這次的大右肩反彈

昨天Joseph提到有關道瓊型態的問題,道瓊96-08-16與96-11-26兩天連線為頸線以96-10-11為頭部,頭部兩邊各有複合肩,不知是否恰當?能提這樣的問題,表示Joseph對形態學下過工夫(是個用功的學生),一般人對於所謂的複合肩根本沒有概念,更別提能看的出這樣的型態。萬一這個假設成立,將來道瓊跌破2007/08/16的低點(12517)可能會是長空的開始。這是個很有程度的問題,值得我們深入探討。因為Joseph的問題需要另外畫圖,可惜早上的時間有限,我另外找時間來延續這個題目。

Cola最後還是做個結論,這是個非常漂亮的含玉反攻線,我樂觀其成,靜待反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