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月1日

空方略勝

2007/09/17

一、k線:
下跌量縮,收中長黑。

二、型態:
季線爭奪戰。

三、均線:
季線走平。

今天的中長黑使得週五多方的含玉反攻線破功,反而變成空方用來拉高逃命的反彈線,短線又轉為空方勝出了。我們發現最近的短線陰晴不定,忽多忽空,表面上看起來多空都有的賺,其實真的下場操作可能會是相反的結局,應該是虧損的機會比較大些。

既然短線看不準,我們還是退回中線來看,站遠一點可能會看的比較清楚。原則上中線並未完全脫離季線爭奪戰的範圍,但是今天的中長黑使的季線由上揚變成走平,這讓原本擁有長線優勢的多方交出發球權。Cola扯了半天總該下個結論不能這樣就蒙混過關吧!

結論是:短線空方勝出,中線的季線爭奪戰雖未分出勝負,但空方略佔優勢,長線多空平手。以上綜合:「空方略勝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