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月15日

三點高盤

2008/01/15

昨晚道瓊大漲收含玉線,早盤開高名符其實,我們直接來談k2的運用。這幾天都是開高盤,開高之後就往下發展,於是特別強調開高盤所要注意的三種盤型(高檔震盪、高震衰尾、飄高盤)。今天開高,由於殘影效應,自然會認為拉回的機率很高。既然不適合作多,乾脆放空,等拉回再補,一定有人這麼想並且化作行動。

K2法不強調放空操作,甚至Cola只認同b4的放空點,尤其是早盤更不贊成放空,因為被軋到就會很慘,今天就是個很好的例子。當早盤的小雙峰被突破之後,我們就不能看空了,尤其道瓊收含玉線,續漲的機會很高,要樂觀一點。接下來出現兩點高盤,這是一個買點。若是害怕不敢買,可以再等看看氣勢如何,在早盤十點之前務必行動,否則就搶不到頭香了。

結果是三點高盤,第三點的拉回就是最後買點,b4急拉,賣出。因為前半場很強,賣出之後不建議放空,免的遇到連續上漲盤就糗了。接下來應該等待拉回的第二隻腳買點,可惜中場並沒有拉回,今天的操作就到此為止。

k2法對於開高盤的獲利有限,因為開高的利潤本來就是給願意冒著留倉風險的投資人,我們沒有冒險當然就不能要求太多。等回升行情的時候,可以搭配波段多單,以長線保護短線,以短線的利潤來降低波段單的成本。屆時就能將k2法發揮到極致,還它一個清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