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月1日

不要在意短線的多空

2007/09/07

一、k線:
上升量增,收小黑。

三、型態:
震盪反彈。

二、均線:
季線微微上揚。

眼尖的人一定有看到今天的k線我沒有掛牌,難道Cola技窮了嗎?已經掰不出多空劇本了嗎?其實不然。沒有掛牌是想讓焦點集中在中線的部份。經過這幾天k線的發展我們得到一個結論;就是短線漲跌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。與其將心思放在短線的多空,來不如將視線轉移到中線的發展來的單純,來的有意義。

目前中線的轉折無疑就是「季線爭奪戰」勝出的方向,若是多方無法突破季線,則我還是那句老話:「就是看反彈」。Cola不是有意看空,而是當反彈達到一定程度之後,多方如果沒有辦法突破壓力,空方就會在養精蓄銳之後發動跌勢。這是空方型態上的優勢,止跌之後先看反彈,反彈成功才能回升。

總之,建議把精神放在「季線爭奪戰」的結果。不管是哪一方獲得最後的勝利,我們都得接受事實。千萬不能過度執著於多空,免的影響到操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