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月4日

平下k2盤

2008/01/04

早盤的k2可以買,接下來的k2假跌破不用停損(期指沒破前低),照例在b2賣出。k2雙腳在10點半過後一點點,期指並沒有優秀買點,可以放棄不買。有買的,b1急拉賣出,因為買進的成本比較高,所以有獲利就可以先走。

昨天說過今天的k2法可以暫停一天,等到止跌訊號出現再說。今天大盤上升量增,狀況不錯,明天可以恢復k2操盤法了。

今天的k2盤告訴我們,k2法的勝率是相當高的。且昨天說過,k2法除了害怕連續下跌盤之外,其他的盤勢應該都能操作。而連續下跌盤出現的機率又不高,所以忠實的操作k2,長期是能獲利的。

2 則留言:

Ace021 提到...

看了 Cola 大的操作
都是落實 K2 法的操盤
並未看到中、長線的操作
是否是因為中、長線的機會尚未出現??

cola 提到...

因為k2法式每天都能操作的,對於靠操作吃飯的人,當然要有在股市上班的精神,每天賺取伙食費.

中長線的買點就是波段的買點,不是那麼好切入,有時候訊號不明顯,我們無法篤定是否能進場,所以會做取捨.

但我又不想失去實作的練習,因此會採取選擇權來代替期指.等到訊號明顯才會直接用期指操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