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月17日

平上k2危險盤

2008/1/17

剛送走一個失敗盤,又來一個危險盤,可見盤勢真的有轉弱趨勢,操作上要保守一點。早盤的平上k2買點被跌破之後,當然先以解套為第一目標,這是為了保護資金的一種作法,這陣子講過好多遍了。之後圖中的解套波就要平倉走人,不能再奢望b2的賣點了。

為何稱為危險盤呢?因為有買的人,可能會因為利潤很少而捨不得走,如果沒有趁弱勢反彈的解套波走人,就會落到虧損的地步,所以稱為危險盤

今天這種盤Cola有些經驗分享,早盤開高走高單純是拉高結算,對於結算當天的前15分鐘走勢不用太當真,更無須追高。當她殺下來的時候就要小心了,Cola很不喜歡先拉再殺的盤,因為已經先拉過一次,子彈先用掉了,我們不能太過奢望他再拉第二次,所以見到k2被跌破之後,有反彈就要走人,這是Cola的經驗談。

面對接二連三的k2操盤法不是虧損就是解套,根本談不上獲利,是不是要先暫停等盤勢回穩之後再開始。我的看法是,除非虧損的很厲害,或盤勢真的很糟糕,否則應該要嘗試各種盤型的操作,這樣才能累積實戰經驗。對於不好操作的盤如果都傷不了你,等到盤勢對k2法有利的時候,你才能更上一層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