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29日

這下有好戲看了

還記得我昨天說:「道瓊多方若想突破反彈格局就必須要努力一點,連續兩根長紅才有機會正式突破季線,搶回長線發球權。那斯達克的多方氣勢不足,必須再等一根中長紅來確認,才能正式解除尖頭反轉危機。」今天道瓊漲了兩百多點,收一根大長紅,把震盪反彈型態拉到極限,直接挑戰季線。那斯達克的漲幅雖然小一點,但也收中紅,尖頭反轉的危機解除,正式啟動第三波攻主峰行情。

原本我昨天的規劃是道瓊以緩漲的方式攻季線,而那斯達克原地踏步等道瓊一起進行季線爭奪戰。今天多方表現可圈可點,比我想像中的還強。局勢轉變成道瓊開始進行季線爭奪戰;而那斯達克已經再度站上季線,取回長線發球權。

這下換成空方要緊張了,道瓊的震盪反彈的形態已經膨脹到極限,如果空方不加以壓制,道瓊有機會發展成那斯達克的回升行情。到時候就會與那斯達克唱雙簧,直奔長線多頭的康莊大道。所以空方如果還繼續做縮頭烏龜,那就白白浪費了中線的型態優勢,以逸待勞變成養尊處優,空方應該要檢討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