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4日

大刀K1盤

今天期指開很低,這是買點嗎?如果是?那依據在哪裡?對於K2操盤的人只有在美股「單大綠盤」的時候才能將期指開低視為K1買點,其餘都還是以K2為主要買點。而週五道瓊與那斯達克都只是小跌,不能算是「單大綠盤」所以不適用期指開低買進的原則,所以今天期指雖然開很低,但我們也是不買,一切等現貨開盤再說。

現貨開低之後,繼續走低,出現大刀K1買點。所謂的大刀就是一刀砍下的幅度幾乎等於平常砍兩刀的幅度,也就是說這個K1等同於K2買點,我們稱為「大刀K1」。這是個優秀買點,因為可能不會出現第二刀,沒有理由不買。你可能會說,萬一買進之後又出現K2該怎麼辦呢?當然還是要買,出現K2還不買,那K2操盤法不是無所依據了嗎?所以如果不幸再往下跌,那就當成真正的K2買點再買進兩口,等到B2通通賣出。

今天的大刀K1反彈相當成功,非常漂亮的B2賣點,早盤的操作到此結束。接下來的第二隻腳買點偏高,感覺上不夠便宜,所以不是優秀買點,不建議操作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