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6日

關鍵時刻

多方這根「回馬槍」做的實在太漂亮了,原本已接近反彈型態的尾聲,空方即將啟動空頭的航空母艦之前,竟然出現長紅大漲,真是高招。這樣一來在型態上空方就佔不到便宜了。

為什麼我說空方佔不到便宜,原本到昨天為止這次的震盪反彈,道瓊是M型、那斯達克是三尊頭的型態,都將接近反彈尾聲,再不救它的話,隨時都會下殺,這是震盪反彈的宿命。而今天這根長紅大漲將原本準備下彎的型態給拉起來,形成多空僵持的緊張局面,空方功敗垂成。

我稱今天為「關鍵時刻」是因為這幾天我一直在講,多方若要改變震盪反彈的宿命就只有突破震盪反彈的形態才有意義,今天這根長紅就是為這個目的而生。如果明天能再銜接一根長紅,我們就承認震盪反彈型態被突破,中線由空轉多,長線就必須等待突破季線才能翻多。

總之,在這關鍵時刻,多方若是無法突破成功,則今天就是所謂的竭盡長紅之最後買氣,反而成為中線的最佳的空點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