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5日

還是震盪反彈

道瓊與那斯達克昨晚收黑,但沒有大跌,我認為對台股的影響不大,台股今天可以自我表現。

目前美股仍然未脫離「震盪反彈」格局,道瓊的反彈有點像小型的M頭,那斯達克則是三尊頭型態,反彈結束之後,還是有破底的危機,這是震盪反彈的宿命。但這是站在空方以逸待勞的劇本上去思考的結果,股市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,否則只要我們在這裡先放空,等到破低之後再回補,不是賺翻了嗎?所以事情的結局不見得能如我們所願。

多方如果想擺脫震盪反彈的宿命,只有想辦法突破反彈格局,只要能夠有效突破震盪反彈型態,就能夠製造一個中型反彈的希望,然後等待時機成熟再來啟動回升行情,這是比較後面的事情。目前多方所要做的就是守住現況,找機會狠狠的漲兩根中長紅,這樣就能解除反彈結束繼續下跌的危機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