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13日

乾坤三把劍vs量縮三落潮

今天有兩個重點,一個是延續昨天乾坤雙劍的轉折訊號,今天又添一劍,總共是三把劍,正是江湖中傳說的「乾坤三把劍」。昨天說過乾坤雙劍是多空交戰兩天所留下的痕跡,那乾坤三把劍當然就是交戰三天的証明,第四天自然會分出勝負,定出方向。

這個轉折訊號還是偏向空方的C波反彈結束,明天開始D波下殺。可是今天的量能是所謂的「量縮三落潮」是今天的第二個重點。我們不知道說過幾百遍,量縮三落潮之後,多方補量反彈的機率就會增加,算是多方可以利用來反彈的跳板,明天剛好來個開高走高、跳空上漲,一舉突破震盪反彈格局,向回升行情叩關。

今天還是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究竟是誰有理呢?我的看法是,清官難斷家務事,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!在沒有見到敗象之前,一切化繁為簡,就看成C波反彈進行中,直到敗象出現為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