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8日

單大綠盤之連續上漲

昨天是道瓊與那斯達克指數大跌的第一天,這種盤在K2的操盤運用稱為「單大綠盤」期指開低就是買點。所以今天期指開低視為K1買點,買進一口。雖然這個K1是個買點,但他卻不是優秀買點,原因是它的跌幅接近那斯達克,但卻比道瓊的跌幅小很多,所以要有K2再買兩口的心理準備,然後在B2通通賣出。

今天沒有出現K2,期指開盤買進的多單照例在現貨的B2賣出,繼續等待第二隻腳的機會。可惜今天的盤相當強勢,沒有第二隻腳的拉回買點,有點可惜。雖然這不是典型的連續上漲,但在氣勢上與連續上漲盤有拼,所以我們歸類成「連續上漲盤」。技術分析重視的是盤勢的意義,而非盤型。所以在歸類的時候,不用太過斤斤計較,只要意思到了就可以了。

暫時先不管為何而漲,至少出現大漲盤我們短線先看多,繼續秉持我們K2精神「逢低買進,做當沖」請記住;K2操盤法是不強調做空的。所以你可以用B2當成賣點,但不建議用B2當空點,如果真的要空,建議用B4做短空,這樣比較保險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