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5日

K2失敗盤

今天是個貨真價實的K2失敗盤,只要有操作K2的人都會虧錢。就算是K1保守沒有買,跌破K2也是會賠錢的。唯一的安慰是跌破K2之後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讓我們停損賣出,對於K2操盤法而言,今天的K2失敗盤還算是幸運的了。

如果你是採用另外兩種停損法;無論是K3反彈停損或是收盤停損,都會損失慘重。在這裡我要建議K2操盤者一個觀念,之所以採取K3反彈停損或是收盤停損法,是因為跌破K2有時候會很急很快,當可以停損的時候已經有一段不小的虧損。只好跟它賭一賭運氣,看接下來是不是有比較好的停損價位(K3反彈),或是收盤蓋棺論定,多退少補(收盤停損法)。

像今天這種跌破K2之後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從容賣出,而這個虧損我個人認為是可以接受的,因此要將這個停損點列為第一考慮。也就是說:要將跌破K2停損視為第一優先,除非損失慘重,否則還是要執行停損。如果都是將停損一再往後延,那跌破K2停損就沒有意義了。

之所以將失敗盤也列出來,是要讓想學習K2操盤法的人了解K2法也是會賠錢的,並不是穩賺不賠的。我也不相信有所謂的穩賺不賠的操盤法,我希望能讓網友看到在多頭市場與空頭市場或是震盪的型態下K2法的操作過程與可能的結果,我想這是呈現K2操盤法的最佳方式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