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28日

空方不夠積極,多方氣勢不足。

美股的空方原本有大好機會,但是卻沒有趁勝追擊,這點很奇怪。就好像足球都踢到門口,剩下臨門一腳,反而卻猶豫起來,真的蠻可惜的。有時候時機稍縱即逝,原本快要進球了,如果產生猶豫,會讓防守者有了重整陣容的機會,到時候球就很難進了。

由於空方不夠積極,讓多方有了喘息的機會,道瓊原本面臨反彈結束的危機,現在局勢稍微緩和了一些。但是多方若想突破反彈格局就必須要努力一點,連續兩根長紅才有機會正式突破季線,搶回長線發球權。那斯達克的頸線往下修正成2345,目前是否進行第三波攻主峰呢?由於多方的氣勢不足,所以必須再等一根中長紅來確認,才能正式解除尖頭反轉危機。

從美股最近的盤勢看起來,我只有一個結論:「空方不夠積極,多方氣勢不足」也就是說,多空雙方都沒有盡全力。每當多方有了突破反彈格局的機會,就立刻縮手,把球讓給空方。而空方也禮尚往來,把球踢到門口,卻又不肯得分,真的很奇怪。

既然多空雙方都不急著置對方於死地,那就表示他們想將戰場移到60日線來作爭奪戰。如果真的是如此,那道瓊接下來會緩漲到季線附近。而那斯達克會原地踏步等道瓊漲到季線,再同時進行季線爭奪戰。這是我對美股未來幾天的規劃。當然這只是就目前的盤勢推估出來的,好玩而已,不能當真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