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8月23日

危機解除

之前提到「美股的危機」今天道瓊與那斯達克雙雙大漲,危機解除。於是道瓊又繼續回到震盪反彈格局,而那斯達克結束定頸殺波,開始第三波攻主峰,頸線就是2360,未來跌破頸線就要小心了。

以上就是美股目前的型態分析,簡潔有力。其實空方原本很有希望能將型態提前結束,但卻遲遲沒有採取行動,給了多方反攻的機會,這下子輪到空方開始緊張了。

空方緊張什麼呢?道瓊目前雖然尚未脫離震盪反彈格局,但是只要再銜接一根長紅,則型態就會被打成五五波平手,隨時都有可能突破型態,走向跟那斯達克一樣的回升行情;所以空方應該要緊張。如果道瓊有機會進行回升行情,那麼那斯達克的攻主峰將會格外順利,說不定又會將行情導向另一波的高潮。這就是空方需要緊張的地方。

如果美股的多方得逞,那台股的E波反彈就會很順利,到時候會有挑戰季線的機會,這就是台股空方需要緊張的地方。只不過這一切都只是推測,目前的型態現況是;道瓊震盪反彈,那斯達克攻主峰,台股有了E波反彈的機會;這就是現況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