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2月3日

多方有機會敗部復活

昨天在「看懂技術分析」的文章結尾寫道:「如果今晚美股能做出漂亮的含玉線,給空方一支回馬槍,就還會有機會再來挑戰月線一次。」果然多方不負眾望,真的做出含玉線,回馬給了空方一槍。雖然這根含玉線的實體線不夠長,戮的空方傷口不深,但仍然算是及格的含玉線(因為漲了3%多),所以有機會再來挑戰一次月線。

當然空方可以看成是兩段式下跌的中間休息,以衛冕者的姿態繼續接受挑戰。雖然多方重新獲得挑戰權,但畢竟我們還是要尊重昨天的大長黑,將它視為左黑神,空方可以輕輕鬆鬆的啟動「下降三法」的劇本,搭乘B波下殺的順風車,將多方打入地獄。

目前無論是長線、中線、短線都還是空方佔優勢,多方只能算是敗部復活,今天晚上美股必須開高走高來回應這根的含玉線,否則中線的形態還是會回到B波下殺進行中。也就是說,目前技術分析告訴我們,空方還是穩穩的坐在衛冕者寶座,衛冕成功的機率相當高。

延伸閱讀:
看懂技術分析
4_7《應用篇》下降三法與上升三法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