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2月11日

平下K2雙腳盤

平常我都會在早上出一篇美股的分析,希望能對指期貨當沖者有所幫助。昨晚美股沒有太大變化,所以早上就沒有特別交代。若是我早上沒有出報告,就表示一切正常,只要保持平常心操作K2法就可以了。

早盤平下K2買進一口,照例在B2賣出,第一趟交易在十點前結束,落袋為安。因為早上反彈的還算順利,我們可以小小的期待第二隻腳買點。第二隻腳的條件是,越接近早盤低點越好,但不能跌破早盤低點。今天有關第二隻腳的操作請參考大盤圖與期貨圖,不再贅述。

雖然今天的第二隻腳交易沒有賺多少,但原則上還是屬於W雙腳盤的運用。W雙腳操盤法是台股當沖非常實用,且真的能賺到錢的操作模式,也是Cola最喜歡的盤型運用,值得推薦。既然今天是屬於平下K2雙腳盤,從K2操盤法的觀點來看,並不難操作。也就是說,盤勢還算OK,無須看空。

其實K2法用在觀察大盤的強弱也是有其實用性。因為K2法是以買進為主,如果K2操作頻頻失利,那就代表著盤勢已經轉弱,我們操作的方向不對,才賺不到錢。反觀,K2法若是操作順利,也意味著盤勢還可以,無須看空。這就是K2操盤法的觀盤運用,非常合乎邏輯。

延伸閱讀:
3_5《十一》W雙腳操盤法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