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2月9日

單峰反轉盤

昨晚美股大漲,理論上台指期應該開高才對,結果台指期開盤並不理想(開的不夠高),表示多方沒有強烈表達攻擊的意思。既然如此,我們就以平常心來操作K2就可以了。

早盤的K2可不可以買呢?可以的,畢竟它也算K2買點。要不要買呢?可以不用買,因為K2砍的不夠多。所以你有沒有買今天的K2都無所謂。如果你有買,則必須在現貨盤的B1賣出。因為這次的K2殺的很少,所以B1拉的幅度已經可以算是B1急拉的資格了。但是期貨盤的反彈比較像是B2賣點。所以不管這裡是B1還是B2,都已經達到賣點的標準了。

因為今天的K2與B2的幅度都很小,去頭去尾,K2操盤手也是沒有賺到什麼錢。今天的盤型有像「單峰反轉盤」但本質有些不同,中場反彈的時間很短,我看不出多空雙方的用意。說不定只是很單純的火花,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。

因為我看不懂,也不想猜。既然是「單峰反轉盤」且收盤感覺還好,那我們就化繁為簡,單純的看成「單峰反轉盤」無須看空。

延伸閱讀:
3_3《六》單峰反轉盤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