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2月4日

平上K2盤

最近幾天都是平下盤的運用,今天終於利用美股大漲開高,可惜開的不夠高,這就表示多方氣虛,不想攻,所以操作要偏向保守。雖然如此,除非你今天想放棄操作K2法,否則早盤的K2沒有理由不買,所以照例買進一口。接下來B1的拉回,現貨快破K2買點,表示今天的反彈比較弱勢,這是一個警訊,等一下有獲利應該就要走人,不要戀棧。

今天的賣點還是在B2賣出,但去頭去尾賺的不多,所以早盤的反彈算是差強人意,不像是美股連漲兩天應該要有的表現。對於以買進為主的K2操盤法,基於風險考量,決定今天的操作到此為止,無須再尋求第二隻腳買點了。

K2操盤法的定義非常簡單,只有幾個字,就是「早上10前,逢低買進,做當沖」。所以我們是以10點前的K2買點為主要操作對象。其他延伸的買點,像是第二支腳買點的W雙腳操盤法,是基於早盤反彈順利或是強勢反彈的情況下,我們可以期待第二趟的交易,否則還是以操作早盤的K2為主。

對於想學習K2操盤法的人,Cola blog其實都已經整理的相當清楚了,你想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。只不過一時三刻這麼多文章可能看不完,但無所謂,也不用急。因為我每天都會在文章底下以延伸閱讀的方式做連結,你只要按照這樣的方式去慢慢接觸,時間久了,無形中你就學會了。


延伸閱讀:
3.1【第一章】K2 操盤法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