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2月5日

感覺還好

看到這樣的主題,你可能會認為Cola是不是寫錯了,就算是樂觀,也不能到”瞎”的地步ㄚ。坦白講,我原本還有一股衝動想寫「多方勝出」但怕被公幹,所以才收斂一點。

有時候我會有某種感覺,這是一種盤感,當然不見的是對的,但忠於自己的感覺難道有錯嗎?勇於表達就是Cola的特質。雖然道瓊與那斯達克的跌幅都有2.5%以上,換算台股也超過一百點了,理論上是要看壞才對。但奇怪的是,面對美股的K線圖,我竟然有種多方表現的不錯的感覺,這就是今天主題的緣起。

會有這種感覺,我想最主要是空方手下留情所造成的錯覺。因為這次我是將月線爭奪戰列為觀盤重點。今天雖然是跌的,但距離月線並沒有很遠,多方還是有機會,這就是我會有「感覺還好」的原因吧!

但不管它是「盤感」還是「錯覺」,我都要將心中所想的表達出來。就算是錯了也無所謂。這樣才有個人風格,不隨波逐流,才是真正的「onlycola」。

延伸閱讀:
月線爭奪戰之敗部復活



2 則留言:

爆炸人 提到...

如果解釋成

靠,空方你兵力這麼猛
才打這點下來,太遜了吧~
恍然一看多方裝扮似乎的有點像300壯士!

這樣勒?

cola 提到...

坦白講,我沒有想那麼多。我只是看著K線,就是非常單純的"感覺還好",就這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