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9月4日

又是K2失敗盤

早盤K1買進一口,接下來又是B1急拉賣出,情況跟昨天有點像。第一口的操作在早盤九點半之前就可以獲利落袋。十點半之前現貨有拉回,這是第二隻腳買點嗎?我們參照昨天的作法,看看期指的強弱來決定是否買進。結果期指跌破前低,不符合第二隻腳買點的條件,只好放棄不買。

我還是老調重彈,這裡的型態是空頭市場,對於有疑慮的買點可以放棄,不用覺得可惜。所以今天的K2操盤就到十點半收工了,之後的下跌與我們無關。今天的K2操盤雖然獲利,但收盤跌的比昨天還慘,多方算是撤徹底底的輸家,所以今天還是歸類成K2失敗盤。這是盤勢的失敗,不是K2法的失敗。

昨晚道瓊小漲,那斯達克小跌,應該歸類成黃盤,那Cola今天怎麼沒有提醒「黃盤大跌呢?」那是因為黃盤不見得會大跌,而在這裡屬於空頭型態,即使大跌也是正常的,所以沒有特別介紹。老實講,就今天早盤的盤勢,以我的功力根本看不出來會大跌,就算我知道黃盤大跌的特徵也是無濟於事。

每天不斷的分析與紀錄,除了與網友分享K2操盤的模擬過程,對於自己的盤感其實也會有很大的幫助。也唯有貼著盤勢走,才能在每天不斷的變化當中累積經驗,也算是利人利己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