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9月3日

K2失敗盤

又是一個失敗盤,但這是盤勢的失敗,不是K2操盤法的失敗。今天的K2操作,原則上是成功的。為何K2操作成功,卻還是歸類成失敗盤?這部份請參考昨天的日記有詳細說明。

早盤的K1買進一口,照例等B2賣出。結果遇到B1急拉,這是一個優秀賣點,應該賣出。B1急拉就等於是普通的B2,所以視為賣點。而且這是個K1買點,理論上風險會比較大,如果獲利可以接受的話,不見得要等B2才賣,這是資金管控的概念。

早盤這一口在九點半之前就獲利落袋,接著等看看有沒有第二隻腳買點。十點之前有拉回,現貨看起來有點像第二隻腳的買點,但如果你直接看期指就會知道這裡已經跌破前低很多了,不符合第二隻腳買點的條件,所以放棄不買。這裡不買還有另一個原因,因為最近的盤勢實在太弱勢了,對於有疑慮的買點還是寧願保守一點比較好。

今天的K2操盤法到這裡已經宣告結束了,不到十點就可以離場不用看盤,這樣的操盤法也是不錯的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