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9月5日

平下K1盤

昨天晚上美股超級大長黑,對K2操盤法而言,這是個「超級單大綠盤」期指若是開的夠低,就可以看成K1買進一口,然後等現貨開盤。若是不幸再跌,就可以視為K2再買兩口,然後等B2通通賣出。這就是單大綠盤的標準作業程序。

今天期指開盤跌了快兩百點,這樣的跌幅不可謂不小,當然有資格視為K1買進一口。然後靜靜的等現貨開盤。現貨開盤之後,有做出K1,但這個K1並沒有比期指開盤來的低,所以在期指開盤有買進的人無須再買。如果期指開盤沒買的人,就可以當成K1買進一口。這就是今天早盤該有的買進動作。

今天的B2算是相當漂亮了,時間也夠長,絕對可以獲利賣出,這一趟操作應該沒有問題。接下來並沒有第二隻腳的買點出現,所以12點過後就可以不用看盤了,因為那些都與K2操盤法無關。

我在這裡要強調一點,當你想用K2操盤法來操作,就盡量不要做出與K2操盤無關的動作,也就是說不要想一心二用,到頭來可能會一事無成。專心做好一種操盤法可能是比較務實的,等到真的能把盤感發揮到極至,自然而然在操作上就會更靈活、更有彈性、更能夠得心應手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