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3月31日

季線攻防戰功虧一簣

今天美股大跌,道瓊的季線攻防戰,一句話:「空方勝出」。而原本還有點冠軍相的那斯達克,也被打回原形,季線攻方戰功虧一簣。這就是為什麼Cola堅持要使用「兩根長紅」突破季線的原因,如果無法將指數拉開一大段,空方是不會輕易的交出衛冕者寶座的。

既然多方的攻勢暫時被瓦解,只好先坐著親友團包的遊覽車回家,等待機會重新挑戰。難道多方沒有機會了嗎?挑戰者又要回到鄉下種田了嗎?也沒有那麼悲觀。因為這次挑戰者無論是氣勢與實力都與衛冕者相當,說不定已經有星探看上,正前往簽約之路。做不成楊宗煒,做蕭敬騰也不錯。星光大道,多方不見的會缺席。

我們祝福並鼓勵多方,希望他能盡快回到季線攻防戰,與衛冕者一爭高下。現在美股的季線攻防戰暫時熄火,台股多方也將面臨嚴峻的考驗。讓我們看看這位異軍突起的台股到底能有多少本事。

延伸閱讀:
季線攻防戰之尚未有效突破



2 則留言:

tseng 提到...

cola大您好,請問您,成交量是要看大盤的還是期指的呢?例如量縮三落潮?謝謝!!

cola 提到...

成交量我一向都是以現貨為主,畢竟現貨是真實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