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3月26日

平上K1盤

早盤有一個小K1,但跌那麼少,我算是比較保守型的操盤手,這樣的K1是不敢買的。結果沒買是錯的,居然出現B1急拉的賣點。B1急拉等同於B2賣點,因為它的反彈幅度可以媲美B2,所以B1急拉是優秀賣點。

接近10點的平上K1,殺的幅度還算可以,如果敢買的人,照樣在B2賣出,這樣就結束今天早盤的操作了。而這個K1,如果是Cola敢買嗎?坦白說,我還是不敢買,我寧願等K2買點再買。所以像Cola這種怕死的人,就賺不到錢了。

由於早盤反彈的還不錯,理論上我們可以期待W雙腳買點。只可惜,11點前出現了第二隻腳,但這隻腳卻已經跌破早盤低點,而且又跌破平盤。這樣就不符合我們的第二隻腳買點的標準,放棄不買。結果又錯了。但這也是沒辦法的,盤勢本來就是變化莫測。有利於我的時候就操作,不利於我的時候就休息,這才是生存之道。

今天早盤只要敢買,幾乎都會賺。收盤也收的不錯,我看不出有什麼要看空的理由。因此,短線還是多方勝出。

延伸閱讀:
《十一》W雙腳操盤法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