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3月25日

季線攻防戰之半路殺出程咬金

昨天那斯達克好不容易才做出我們期待已久的大長紅,為正式突破季線跨出一大步。眼看就要達陣了,突然半路出現程咬金,咬掉昨天漲的一半,有點可惜。

這下那斯達克想要突破季線的夢想破滅了嗎?我們回過頭來看看道瓊指數。由於道瓊已經正式進入季線攻防戰的領域,接下來也要跟那斯達克一樣接受嚴格的考驗。那就是兩根長紅突破季線,才算成功,這是多方的版本。空方如果要讓道瓊死心,必須用長黑摜破季線,將指數拉開一段距離,讓挑戰者明白,誰才是真正的老大,這裡不是他該來的地方,還是乖乖的回家吧!

今天的道瓊有出現長黑嗎?沒有。那就表示季線攻防戰還在進行,沒有分析勝負。既然比那斯達克弱勢的道瓊都還沒有絕望,那斯達克的突破季線之旅,當然也沒有那麼容易終結。而我們也不希望他就此終結,畢竟台股的回升之路,還需要美股做為後盾,這樣才能走的長,走的遠。

延伸閱讀:
季線攻防戰之勝利在望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