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3月6日

道瓊指數再度破底

對於今天的道瓊再度破底,你有什麼感覺呢?Cola的感覺只有一個,那就是「以型態的止跌來代替K線的止跌」是有必要且務實的。雖然看起來很笨,而且沒有績效可言,但卻能有效的保護資金,而資金在這次的金融海嘯中是唯一的選擇。

雖然我們非常期待道瓊反彈,但也僅止於期待,根本無法掌控,這點我在聚財線上談的很清楚。既然我們把道瓊列為美股的觀盤重點,道瓊沒有止跌,美股就不會止跌。美股沒有止跌,台股就玩不出什麼花樣,這是我們之所以要分析美的原因。

延伸閱讀:
期待道瓊再接再厲

4 則留言:

fugg 提到...

Cola版主您好:
小弟是新手,看過您在聚財網上的演說相當受用,但是有個問題想請教,您說您操作選擇權時是龜苓膏操作法,您都喜歡選相反的,意思是不是轉折點到時作價外的,獲取倍數報酬?還有,初入這個領域,每天要做紀錄,是要觀察哪些來做紀錄呢?

tseng 提到...

cola大您好,雖然還在停止操作k2法,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請問你,今天是2段式上漲盤兼w双腳盤嗎?還有今天的最低點算不算破前低?所謂的"前低"是指前波最低點嗎?謝謝您了!!

cola 提到...

fugg你好

非常感謝你的收看,你看的很仔細。我從不看價內與價外,我只看價錢,我覺得夠便宜,而且時間應該足夠。只要兩個條件達到,我就進場。但夠不夠便宜,見仁見智,這點沒有標準。

想要等到夠便宜的價錢,有可能會錯失行情,所以沒有標準,必須操作者自己去衡量。

至於要做什麼紀錄,就必須要看你自己想學什麼,範圍太大,我無法一一說明。等你看多了,覺得可以自己動手寫些東西,就表示你已經開始學會觀察,這是最簡單的作法。

cola 提到...

tseng你好

今天確實是W雙腳盤沒錯,12點之前的第二隻腳買點並沒有破前低。今天的前低是現貨開盤9:10前的K1與K2買點。(今天的K2與K1差不多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