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3月25日

平下K2盤

美股跌,台指期開低,但跌幅遠小於美股,不能當成單大綠盤的K1買點,因為不便宜。雖然沒有達到我們買進的條件,卻也透露短線多方的意願與企圖,因此不能看空。

早盤九點半附近的平下K2,就是真正的K2買點,沒有理由不買。這個買點必須從現貨來判斷,期指的雜訊很多,不好判斷。買進之後,照例在B2賣出。這樣就結束了今天第一趟交易。

雖然今天的K2操作算是成功,但是獲利非常有限。上半場反彈成功之後,我們可以期待下半場的W雙腳買點。只可惜今天不是W雙腳盤,所以沒有機會操作第二趟。今天的K2操盤法到此為止。

今天早盤K2操作成功,下半場又沒有拉回讓我們有第二次的買進機會,你說,這樣的盤能看空嗎?

延伸閱讀:
《十四》大綠盤的運用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