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13日

平下K2盤

今天的K2操盤法其實很單純,就是K2買進,B2賣出。但這是理想狀態,其實當我們看到現貨有K2的時候,期貨盤已經反彈,而且拉的很快,根本買不到理想的點位。還好B2有時間可以賣的稍微好一點,整理獲利應該相當有限,但還不致於虧錢。

雖然我對今天的台股整理盤勢下的主題是「多方跑的有點虛」但這跟我們K2當沖一點關係也沒有。既然今天是收平下K2盤,我們沒有理由看衰K2法,明天照常操作,無須過度揣測行情。

但是,如果美股真的出現了所謂的「決定性長黑」那就建議暫停操作K2一天,先觀察看反彈情況,如果開低走高拉的不錯,再進場操作W雙腳盤也還來得及,這就是明天K2法的操作策略。

延伸閱讀:
《十二》平下K2的運用
《十一》W雙腳操盤法
等待決定性的長黑



2 則留言:

tengchang 提到...

請問cola大
1/13號10:00~11:00間
可以做多嗎
把它當做w雙腳

cola 提到...

可以,但是位置太高,風險比較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