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14日

季線爭奪戰之敗部復活

昨天說多方跑的有點虛,結果今天也沒事,空方並沒有採取應該有的動作,只是持續的保持拉鋸戰。現在的情況有點改變,原本我們的觀盤重點只放在型態之爭,因為無論是K線,還是季線攻防戰,都是空方勝出,所以我們只看型態。

但是,空方在佔盡優勢的情況下,居然沒有主導整個盤勢,反而拖拖拉拉的有恃無恐,以為贏定了,遲遲沒有做出決定性的長黑,結束反彈型態,這是空方的怠惰。現在事情有點複雜,原本”拖”這個字,是對多方不利,因為盤久必跌。但如果該跌不跌而繼續拖的話,那就反而成為多方近水樓臺的機會。

原本只是單純的型態之爭,現在盤勢緊貼著季線走,變成季線爭奪戰之敗部復活,這下子真的有好戲可看了。有時候趁勝追擊是必要的,空方遲遲不肯大刀一砍,將多方甩的遠遠的。現在只要多方能夠奮力往前衝,做出長紅,整個盤勢將會改觀,江山易主。

延伸閱讀:
多方跑的有點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