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15日

反彈型態宣告結束

我在1/13的主題「等待決定性的長黑」中提到,唯有一刀斷絕多方的希望,這個反彈型態才能宣告結束。昨天在「美股黃盤」中提到,如果道瓊與那斯達克漲跌互見,就有可能開始進入轉折,所以各自表態。今天道瓊與那斯達克平均跌幅超過3%,出現我所謂的「決定性長黑」正式結束反彈型態。

既然出現長黑,短線當然要尊重空方。而季線從原本只有些微下彎,變成比較明顯的下彎,所以長線是空方勝出,且時間可能會再拉長一點。這幾天中線的型態之爭是多方唯一的希望,既然決定性的長黑已經出現,反彈型態宣告終結,空方已經將多方遠遠的甩開到肉眼看不到的地方。短線、中線、長線,毫無疑問的都是空方勝出。

既然都已經確立只是反彈型態,而非回升行情,現在反彈結束了,我們當然要有跌破前低的心理準備。而為了保護資金,我們K2操盤法就暫停使用,直到止跌訊號出現為止。

延伸閱讀:
等待決定性的長黑
美股黃盤



1 則留言:

laker 提到...

个人倒以为,多头还没有完全没有希望了,关注8047附近的支撑。如果能够在这个位置稳下来进而反攻的话,那么这六根黑盘,也许就是对于前面盘来盘去的一个总结与交待。当然,如果上述成立的话,上攻也并不代表多头的机会就此来临了,还需要时间整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