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14日

是出貨?還是洗盤?

今天美股黃盤,我們說只要注意黃盤大跌的特徵,是否早盤異常弱勢。除此之外,就以平常心操作K2法。從現貨盤就可以知道今天早盤並不弱勢,砍了K1之後,就馬上做出B1急拉,狀況很正常,無須擔心黃盤大跌。

今天並沒有K2買點,早盤的K1敢買的不多,如果有買,則B1急拉就是個賣點。平常我們都是以B2做為賣點,但是B1急拉的地位與B2相當,視同賣點。

今天的K2操盤法又沒有用武之地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畢竟長空格局並不適合K2操作,獲利的機會有限。但我們除了可以用K2法來操作之外,也可以將K2法視為觀盤的一種方法。像今天就有點像單峰反轉盤,前半場漲,後半場跌。到底是洗盤?還是出貨呢?

因為今天不是典型的單峰反轉盤,所以看現貨應該有足夠的時間出貨,像是出貨盤。但期貨的頭部比較短,所以又不像出貨。既然不是那麼好判斷,那只好看明天的早盤強弱就知道了。

延伸閱讀:
美股黃盤
《六》單峰反轉盤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