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10日

平下K1盤

早上我對美股的主題是「空方不夠狠」既然如此,我們的K2操盤法就照常操作,無須猜測多空。K2操盤法是一種當沖法,一旦心中有了多空,絕對會影響實際操作,很難真的執行K2買點,這是操作者必須去克服的。

期指開盤跌的幅度比美股來的小,我們無法確認是否已經反映美股大跌的利空,所以這不能看成是K1買點,只好等待現貨開盤的K2再買。今天現貨盤並沒有K2買點,早盤K1下殺之後,就開始拉B2,所以K2操盤法沒有用武之地。

今天的尾盤雖然轉弱,但跌的幅度不大,感覺還好。前天的連續下跌盤,我們說過,如果三天內連續出現兩個K2失敗盤,就是波段轉弱訊號,應該停止操作K2法。今天已經是第三天,並沒有出現K2失敗盤,所以我們沒有理由中斷K2操作,下週繼續加油。

延伸閱讀:
空方不夠狠
《七》連續下跌盤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