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9日

平下K2盤

今天我對美股的主題是「以平常心看待即可」這就是告訴我們K2操盤法可以正常操作,無須去猜測多空。今天的K2操盤應該還算不難,只要你心中沒有預設立場,就可以獲利,算是很普通的平下K2盤。

晚上因為部門聚餐,所以回家都九點半了,時間不是很充裕,所以就談到這裡。

延伸閱讀:
以平常心看待即可




3 則留言:

suneyes568 提到...

cola大,小弟今日可說是初生之犢不為虎,把K2法發揮的淋漓盡致:
09:02 買進一口4428
09:18 買進第二口 4412
09:58 二口全賣出 4455(兩口獲利70點)

盤中第二隻腳出現:
10:48 買進一口 4451
11:57 賣出 4458 (獲利7點)

今日已將昨日連續下跌盤之損失賺回。

suneyes568 提到...

在讀cola大文中,多次提到「右派與左派」,因為尚未讀到此定義,能否請cola大先告知小弟此為何意?謝謝!

cola 提到...

首先恭喜John大獲利,右派就是指型態的右邊,就是空頭市場的意思。左派就是型態的左邊,是回升行情的意思。

你可以參考:型態學-波段理論-圖說講解